早川柚木

一般路过铜仁女✌🏻爱看假面骑士的女鬼一枚|🏐及岩中…|❤️💜中…

【兔龙新春36h 3:00 】清梦

  有一个陌生人常常注视着我。


  不能算是陌生人,那个人称得上家喻户晓,佐藤太郎或者说是桐生战兔,一个著名的摇滚派作家,很少有人见面他的长相,但我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就知道了他的名字。


  万丈龙我再次看向擂台下方的男人,男人静坐在吧台边,明明看着毫无杀伤力却与其他人隔了一层肉眼可见的屏障。他似乎感受到了龙我的视线,转过身,对着龙我微微一笑。

  这是今天第五次万丈龙我看向那个名叫桐生战兔的男人。

  地下拳击场往往龙鱼混杂,无论是疏解难以排放的欲望还是想要豪赌一把,靠着非正当手段大赚一笔早已经是惯有的事。荷尔蒙,酒精味,金钱气是这儿的主要成分。

  那个人却如误闯进的高中生一样,他穿着一件白色T恤和洗的发白的破洞牛仔裤。没有人会认为他不是个文弱的少年,如果他没有一下子撂倒三个壮汉,也没有喝纯度高到令人生畏的伏特加的话。

  没有时间再让万丈龙我多想,他下一场的对手——一个纹着花臂的壮汉上场了。

  万丈……桐生战兔攥紧拳头,目光随着擂台上挥洒着汗水的男人,他的眼神如雨天般辽阔悲伤却也坚定不移。

   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来!

  入夜,地下拳击场中更是人声鼎沸。但万丈龙我早就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了。

  仲夏夜深,蝉鸣层层叠叠的在耳边编制着华丽翻飞的纱裙,诉说着漫长永远的岁月。河面在微风的吹拂下荡漾开细小的波纹。但万丈龙我却没有时间欣赏这美丽景色。

  细碎的脚步声在身后响起,丝毫没有隐藏自己。

  万丈龙我转过头看到了一个眼熟的身影,紧接着眼前一黑。

  “万丈!”桐生战兔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漩涡,猛得向着万丈龙我跑去。可即使只差了一步之遥,但他并没有拉住龙我的手。

  第99次的循环。

  桐生战兔从梦中醒来,万丈龙我依旧在他的身边熟睡,他紧挨着桐生战兔的手臂早已被汗水覆盖,平时圆澄澄的眼睛紧闭着,他皱着眉不停呢喃着战兔的名字。

  桐生战兔轻轻握住了龙我颤抖的双手,另一只手拿起手机,缓缓拨通了电话。

  “星云气体所导致的排斥反应?”战兔皱了皱眉。葛城巧的声音混杂着电流在电话另外一端响起:“嗯。如果不早点唤醒他,他会一直陷入睡眠循环并更加难以唤醒…”他顿了顿,“直到死亡,甚至导致肉体消散。”

  桐生战兔攥紧了万丈龙我的手。这下,肉眼可见的抖动覆盖了两人的手,战兔紧紧盯着眼前的人深怕他下一秒就化为点点星光消失不见。

  

  

  万丈龙我眼前一黑,合上眼前看到的是桐生战兔奔向他的身影。记忆如潮水一般向他涌来,他如同在深海中漂泊船只,庞大的浪花将他覆灭,最终坠入无尽的深渊。

  再次睁开眼时,万丈龙我又回到了熟悉的拳击场。

  他努力回想着,但记忆却如同退潮后的沙滩,没有剩下一丝痕迹。

  留给万丈龙我的时间不多了,他的对手率先登上了擂台。

  万丈龙我抬头望去,一只老虎就在眼前。他往后退一步,看清了眼前不过是一道栩栩如生的纹身。他的对手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

  

  咣——

  

  葛城巧狠狠推了桐生战兔一把,地下仓库堆满了各种杂物,蛋白粉占了其中的大头。

  “你清醒一点!”葛城巧拎起战兔的领子,朝着他大声说道,“除了你,没有人能够拯救他了,难道你要让他一直沉睡下去吗!”

  葛城巧松开了手,桐生战兔因为惯性向后退了几步,靠着墙角缓缓蹲下。

  “…他会死的。”桐生战兔喃喃着,“我不能看着他死去……”

  “我看你才是笨蛋吧!”葛城巧一脸恨铁不成钢,“他难道会愿意一直待在梦里吗?”

  他看着面前如同在旧世界时的桐生战兔,再也无言以对。独自留下战兔一个人离开了那黑暗的仓库。

  

  

  新年已经无声的靠近,桐生战兔睁开了眼,将积了满满一层灰的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又来到硬板床前,注视着万丈龙我。

  万丈,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来!

  

  

  喝彩声此起彼伏,眼前的花臂大汉已经昏迷不醒。万丈龙我甩了甩手,皱着眉。他感到这一幕似曾相识。

  夜晚早就悄然而至,万丈龙我看着湖边的雪色,慢慢的向家的方向走去。已经入冬了吗?明明昨天还是盛夏来着……这句话缓缓在他脑子里浮现,一个纯白色的身影模模糊糊出现在他的面前,他眨了眨眼,又擦了擦双眼,却什么也没有看到。幻觉吗?真是奇怪……秋天就好像没有来过一样。

  脚步声慢慢响起,即使在雪地上也格外明显,那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快,最后便狂奔了起来。待万丈龙我赶到家时,一切都十分正常,一张小小的硬板床,堆成山峰的研究资料,零零散散的一些小发明,还有《build》的作家桐生战兔的宣发海报及他自己的拳击海报。

  “什么啊……果然我是笨蛋吧?这不都什么也没少吗。”万丈龙我自言自语的摊了摊手,紧接着便慢慢走向床边,看着眼前一红一蓝两条被子,“也不知道战兔什么时候回来……”

  

  时间似乎在这一瞬间静止了,即使神经大条,但万丈龙我也察觉到了不对劲。不属于他的书桌,不属于他的被子,不属于他的海报,甚至有不属于他的衣服。

  这些贯彻了他的生活却又不属于他的东西慢慢刻画出了一个鲜明的形象,一个科学家。浓烈的情感顷刻间将他淹没,亦像是野草般肆意生长,铺成无限。

  他盯着墙上贴着的硕大的海报,桐生战兔。

  记忆再一次一股脑儿灌输进他的大脑,这次他并没有在大海中淹没。他掐了掐自己,没有半点痛感,这里不过是个梦境。

  万丈龙我却又一次陷入迷茫:意识到这是在梦里虽然容易,但要是逃离这个梦境却很难。

  显然这个难题成功困扰住了蛋白质贵公子。

  啊!!怎么办啊!!

  

   桐生战兔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看着眼前精密的仪器,调整着数值。

  不过一会儿,伟大的科学家就完成了他的发明。

  “厉害吧!超棒吧!我是天才吧!”头上的呆毛不出所料翘了起来,“万丈我这就过来!”

  他就近来到实验室的简易床,带上仪器,盖好被子,进入了睡眠。

  再次醒来之时,桐生战兔发现他躺在仓库里的床上。仓库里的景象一览无余,但唯独没有看见他日思夜想的那个身影。

  “万丈?万丈!”他朝着四面八方喊了几声却都没有回应。

  桐生战兔随即没了方向,他深呼吸了几下,飞奔出去。

  不在拳击场,不在Nascita,他把所有龙我喜欢带着的地方全找了一遍,却一无所获。

  寂静像雾霭一般袅袅上升、弥漫扩散、风停树静,整个世界松弛地摇晃着躺下了安睡了…

  夕阳西下,桐生战兔再次回到仓库,希望能够找到万丈龙我。

  他推开仓库的门,却依旧空空如也。

  低沉的气息弥漫开来…“战兔?”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桐生战兔微微转头,看到了处于晚霞中的人向着他挥手。

  “真是太糟糕了……”桐生战兔擦了擦眼睛通红的眼眶暴露了他的心情,“你跑哪儿去了啊,笨蛋。”

  “我在找出去的办法啊,话说你要叫我笨蛋至少加上肌肉两个字啊!”万丈龙我一把抱住了桐生战兔。

  “果然,笨蛋离不开天才物理学家啊”桐生战兔破涕而笑,“万丈,你裤子拉链开了。”

  “啊!!为什么在梦里裤子拉链都是开的啊!”

  战兔握住了龙我的手,缓缓的拿出了他的发明:“走了,我们回去了。”

  “等等,我的裤子……”

  一阵头晕目眩过后,万丈龙我猛得从床上弹了起来。他看着与陷入睡眠前完全不一样的仓库笑了起来。“那家伙…才是笨蛋吧?买了这么多蛋白粉根本吃不完啊。”

  

  “万丈!”桐生战兔推开了仓库的门。这次,他看到了万丈龙我。

  “过年了,我们去看烟花吧,万丈。”

  “好啊,还要叫上Nascite的各位一起去吃烤肉,战兔!”

  “啊……行吧。”

  “喂,战兔,明年新年,我们还要在一起啊。”

  “当然了!”

 

  

   绚烂的烟花在天际爆发,来到了新世界的英雄们在满天的繁星下相拥。

  “新年快乐,万丈。”

  “新年快乐,战兔。”

  




感谢妈咪们带我玩QAQ但是本人太菜了都不知道在写啥啊啊啊啊凑合凑合看吧

  

 

  

  

  

  

  

评论(5)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